close



再次睜開眼睛     又是護士出現   要內診

我馬上驚恐的爬起來問她為什麼?不是生完了嗎??

她說要檢查一下傷口縫線   >"<我也只能任人宰割...

然後我就被推進病房休息...

 

現在回憶起來    整個只有痛而已!!!

住院的3天有傷口的痛

出院後有傷口的痛加上子宮收縮的痛

小阿姨說的什麼會有嗎啡麻醉大腦    之後會忘記生產疼痛...我很懷疑

我本來就很怕痛   記憶猶新

我想未來應該也不會有那啥咪嗎啡來麻醉我這個事實

我生下了小孩

我們有了小孩

到現在還很不踏實...

我不停問他   我們有小孩了耶!!你有真實感嗎?

他說沒有   我也是...可是她此刻正躺在我旁邊

 

2011年3月5號   早上09:09出生

出生時重2960克

出院脫水2900克

尚未命名   女生  一切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