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睜眼   被護士叫醒    因為要內診...>0

一樣只有開4指...頭也沒有出來    羊水也沒破    但是麻藥快要退掉了....

她先指導要怎麼用力    我就被推去產房了!!

忽然覺得很可怕    我一直問:我老公不能進去嗎?不行嗎?不行嗎?

護士說:現在要先準備   現在不適合    ~~~~~~~我就被推走了

進到裡面我有點忘記...因為準備的過程很痛

我懷疑我的無痛是不是已經失效了    還在那狂問:我老公可以進來了嗎?

沒有人理我...醫生只叫我不停用力用力用力     護士一直抓我的手

真的很痛....

我一直哭說我沒辦法...我想要回家了...

護士還說妳可以的...都堅持到這裡了...

又繼續痛...

然後小孩就出生了....

我看到她被拉出來

我馬上跟醫生說把我縫起來!!!我再也不要有懷孕的機會...

醫生沒有理會我   (想當然爾...)

我看了小孩一眼   老實說沒啥印象   當時只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還活著...

不過身上的疼痛很快提醒我這個事實...

頭很暈...生完根本就還是會痛>0<我整個人就失去意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