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找到機會補文....很長))

 

4號下午跟婆婆逛costco     那時候的痛已經逐漸加強      不過可以忍耐...

晚上陣痛明顯    大約半小時就一次    8點多去醫院    醫生只說開了一指

(內診超痛的...我馬上就哀嚎了) 

於是我被退貨>"<         醫生請我隔天早上再去待產室

 

回家有點渾渾噩噩...感覺越來越痛

我還帶momo去散了步...聽說走路可以生比較快

可是我大概走10步就痛到停下來...速度緩慢 

(這叫做舉步艱難)

盧冠宇覺得我幹麻出來走路...

(我剎那間也是這樣覺得...)

陣痛從半小時   到10幾分   5分鐘    3分鐘   重點是幅度越來越大!!!

我都忘記淑玟幾點打電話來了    那時的我正在對抗疼痛...意識清醒   因為根本沒辦法睡

= =///越來越痛   越來越痛...

我不斷起身   又躺下   坐著  蹲著    我還攤在地上   一點屁用都沒有...

最後沒辦法忍耐一直呻吟

半夜4點    我跟盧冠宇說我要去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