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醫院的過程中    我在車內一直呻吟...

意識有點模糊的進去待產室    護士來內診    開兩指

(我真的很怕內診...)

換完衣服躺著    之後就是放著我在那裡痛

什麼我都不記得     這時候陣痛已經沒有停歇     一直痛到我都要發瘋了

一直在鬼叫   全身都一直抖...我那時候完全無法下床

跟盧冠宇說我要打無痛分娩   我沒辦法忍耐...管他什麼後遺症

護士再次進來幫我內診    開四指

(阿阿阿阿阿...)

然後醫生又來幫我內診一次    我才被赦免可以打無痛...

先吊了一桶點滴補充水分

這段時間我還狂吼    醫生怎麼還不快來幫我打無痛   我要打無痛!!!....

....之後脊椎埋了一根軟針    護士壓住我  一直安撫我     可見我那時歇斯底里

(如願以償...不過埋針還是好痛喔>0<那根針一定很粗...)

虛脫了很久我才慢慢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