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昨天的超甜珍奶有效了!!

半夜忽然陣痛起來    腰也很酸痛...我以為是自己太想趕快生產的幻覺

到早上還痛到爬不起來就知道是真的      而且也有產兆了(一早就看到...)

肚子陣痛的時間從2.3的小時縮短到1.2個小時    疼痛度也增加   只是忽大忽小

小痛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看我現在還可以打電腦就知道

大痛我就會跑去床上躺著   大痛就無法面無表情的忍耐...不自主想要蹲下去

...那種感覺    像是有一陣一陣名為疼痛的海浪從肚子深處打來

真的要生大概會變成大海嘯吧...我很想趕快去待產房避難      醫生昨天也說見血就要去

可是婆婆說沒那麼快...等到我真的忍受不了哇哇叫再去也可以

早上還陪婆婆去了一趟三阿姨家   那時候有有點難受>"<

今天都沒辦法走路   走路會有強烈疼痛感    物體下墜的不舒服

中午去把該弄的事情辦完就在房間裝死   

不知道要幹麻只好在房間收東西

等到孩子的爸爸回來再說吧

希望趕快生~~~~~~~~~~~~~~~~~~~~~~~~~

ps:如果沒有    我這禮拜還是要跑去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