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期了啦     怎麼還沒出生阿!!!

阿阿阿阿阿~~~好煩喔      真想去跑步或是到處亂跳...

產假第一天我就已經無聊到要發神經了     早知道我就不要那麼早請...

下午把報告都做完了(書面+PPT)

 

晚上例行產檢   跟醫生說我沒有產兆

醫生還叫我不要急...慢慢等待     預產期前後1個禮拜都正常    寶寶發育都成熟

明明是你跟我說有可能提前的耶   熟了就趕快出來阿   ....水果都是熟了就會掉下來了

是緊抓臍帶不想出生嗎

(怨>"<)

裝寶寶監視器的時候    護士跟我說很多媽媽相傳懷女生多吃甜會早點生

不管那個"很多媽媽"的理論是不是正確

我現在正在猛吸珍珠奶茶...

再沒用我就要去玩瘋狂跳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