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交接日

真擔心歸隊的時候要收拾一堆混亂

工讀生到現在連公司標誌都認不出來...客戶也記不清楚

最基本的電話都應對到亂七八糟...已經訓練2個月了說>"<

到底是誰應徵來的阿??

這個月台北又丟...不!! 應該說是派了一個天兵下來

他真的很混...去送一封帳單可以整天不蹤影   回來報告說找不到地方...

從台北下來不認識路沒關係    但是裝路痴也不能裝到這麼誇張...

(那間客戶就在文心路3段而已)

想要相信他都覺得對不起自己的邏輯= =///

產品也不熟悉...這部分是業務大哥要負責指導的

每天早上業務們都在輪流替他上課

上完課都在發呆...筆記也是白白一片

偷偷的看了他的履歷表...原來他不是工科出生   這還沒關係

比較讓我訝異的是他之前只做過美髮業耶!!???

跨行也跨太遠了吧??  (本公司的人事部最近有點不認真...)

僅僅做過1年...那其他呢?

so..他的專長是洗頭和設計髮型嗎?

我想我們的客戶不太需要這些服務喔    也許客戶的老婆們需要吧...

其他職業經歷空白    一個30歲的男生怎麼可以這麼多空白呢?

套句wil的話   人生空白  腦袋也是空的!!

(不過我嫁的人也只有髒髒的墨綠色而已...)

人真是百樣種...人家這樣也是混到30歲   算是一種好命吧

我推算他大概活不過3個月     落到蘇老大手裡只有提早陣亡而已

 

天兵加上搞不清楚狀況的工讀

在這種時候我要休長假去了

...業務們加油囉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