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爸媽來看我跟寶寶了

看到他們我就又想要回家去...

現在坐月子中,帶小孩其實沒有很累...自己覺得

如果我沒有疼痛的感覺我會想要自己做...

順便一提...餵奶也是很痛的!!不要小看沒有牙齒的小孩>"<吸力超強...

每天睜開眼,煩惱著學校是否會過...煩惱著4月底的婚禮籌備...

很多事情要做...我實在不想要待著無所事事= =///

而且在這裡有做跟沒做是一樣的...我不知道大家是怎樣做月子

之前聽說的那些跟我正在做的不一樣

我還是想回家...

 

陣痛的時候有打電話回家

媽媽講了幾句就哭了     待產前她還有打電話來   講一講就會哭

我想那是因為她知道真的很痛     而我正在承受那個痛苦...

出院後   我媽每天都會打電話來    叮嚀和關心    有很多話其實我不能說    但是我很難過 

我知道    很多讓他們不捨和為難的地方    就連心疼女兒也沒辦法光明正大...

他們的心事寫在臉上     這趟花了很多錢       買了10大盒的娃娃衣和嬰兒車加上紅包

我聽說我媽每天經過我房間會下意識的看裡面...

然後有時會不經意的問我弟我怎麼還沒下班回家...

我已經不在那裡了...

我弟都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她

 

不過

看到小孩他們很開心!!

我爸回去還到處炫燿自己的孫女很漂亮...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