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雨了...風平浪靜

睡不著...爬起來消磨時間

查資料時又逛到柏甫學長的無民...

學長阿...別再想了...怎麼想都難過!!!我知道你不甘心...我理解...別問我了

你知道我不會說...這些話不該由我說出,可以的話,我希望你不會聽到

放空吧...就像我這樣!!!我現在好多了...我們會恢復,只是要時間...

我認為我處理的很好

老實說,我還是不看好他們...因為困難度高

他總喜歡走難走的路...那麼多次,他還是選擇了別條...

難...!?想想其實問題也不大...難與不難他都認真的決定了

0與100的博我就放下吧...

我還是能做到給予祝福...漸漸的我發現自己可以真的去祝福他們

這是我最大的肚量了!!!既然是他的決定我會認同他...不管以後怎樣

現在的我想不到那麼遠的地方...平心而待會比較好

若他問我,我還是會給出最良心的建議,就像你說的----我們都是傻瓜...我不介意繼續當下去

我真的支持他,因為失去...真的很難過!

知道的人都不看好,包含他的朋友...我會把支持的位置攬下來坐

老實說,我前幾天的加油絕對是假的,但現在我可以很認真的對他說了

剛剛把卡片跟禮物整個包裝完成...平靜

就這樣吧~這是我大氣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