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就算了吧'!!

(尤其是在看到她無聊的小動作後...)

我想...我當不了說教的人

畢竟沒那麼地親近,不想作無謂的計較,也不想去試著改變她

這是小事一樁~大家不要擔心了!

小情緒會過去,我不會因此不愉快

時間會把一切淡化的

對她...無話可說

我沒那麼偉大可以去改變她

該說的該知道的...相信大家都已經說過了!要不要都在於她

若她覺得ok,旁人的建議等同無效

她不肯~浪費再多唇舌也無用

她是聽到了,可是她的心沒有接收

我想...我們都不能要求她什麼

每個人都在進步~每個人都在改變,包含我自己

與年紀無關,跟家庭沒有牽扯

出身不好,她還是她

聽過這麼多人意見和勸告~難道她都沒有些許想法嗎?

(世界上沒有理解能力如此差的人)

那問題出在哪呢?

答案是她自己

她不是不明白,只是不願

anyway,多說無益

關係無法前進,倒也不至於後退

那不妨留在原地!?

關心這件事的人,你們是好意,我了解

你們都是熱心善良的人

不過我覺得...到此為止就好囉

-------------------------------------------------------------------------------

昨天偶然看到"白色大地",法國片

有點像紀錄片的感覺,近年來似乎很多這類型的片

地球要逐漸滅亡了啦,現在開始意識慢了吧

大家還是日復一日過日子...

北極大地溶化的速度有點可怕,膽戰心驚呢

不過看完還是吹了冷氣(= =)///沒辦法麻~我生在安樂的時代

可憐的北極熊要沒地方可以住了,牠們的白雪王國快速在崩塌...

還有其他北極生物...

大家愛護地球吧~

比起前幾天的暴力事件(譴責暴力),我想這是比較重要的

-------------------------------------------------------------------------------------------------

君(>"<)我的紅球都死光了...最後一隻也死掉被吃掉了

怎麼會這樣!!!????

青苔鼠啃死屍...我又要去買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