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翹課來看特展啦

(罪惡)

而且我還慫恿了淑玟

(罪惡X2)

哈哈哈

不過我是為了推崇對文化的熱忱

阿浩同學問我怎麼沒約他...

你還能翹嗎你???

加上這幾次    我們三個人應該扯平了

哈哈哈    不怎麼在意

(罪惡X3)

 

一開始

盧某某停車停到失蹤讓我有點不爽

對於天兵還真的是用隱形繩鏈著比較好

~~~~~其他都很美好

 

這個展不錯

有很多有趣的點可以看    起碼有真正的古物

比之前的冰凍遠古大象好多了    仿埃及壁畫就有點兩光啦

那個鱷魚木乃伊怎麼跟我國小做的黏土鱷魚很像...

 

人很多    空氣有點不好

所以我竭盡所能極限的仔細看完離場

才發現上面有個很大的布條寫"塞德克特展"

為時已晚    有點可惜

 

帶小孩來參展    尤其是只會爬行的小孩   真的是~不~方~便

(雖然我看到會跑會跳的也沒比較輕鬆...)

我抱著盧BB賣力看木乃伊時    後面有兩個男生一值在討論.......

 

A:"這麼小就抱來看這個喔?我國小才知道什麼叫做科博館"

B:"人家從小就開始培養人文素質啦   你懂屁"

A:"也對啦!像我媽就是沒有這樣栽培我   我才不能當考古博士"

B:"甲賽啦"

.......

 

事實上...這樣小的小孩其實看不懂

(怎麼可能麻)

只是帶她出來見見世面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