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次!!

還是感覺刺刺刺     ...也許真的是打在眼周比較敏感吧!!

打完的瞬間都會反黑      照醫生的說法是黑色素浮上表面

不過護士小姐馬上敷個臉就改善了

幾天後    黑色素代謝掉    患處就會開始淡化

 

我看很多人都會紅紅的

我自己倒是沒有這種狀況耶

可能是我皮比較厚唷    嘿嘿嘿

 

我一質疑惑...黑色素不是又淺水下去嗎?

---->>姑且信任專業吧!!   哈哈哈

是真的有感覺比較淡   希望不是自我感覺

 

今天忘記詢問美白針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