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單純要做諮詢而已

(雖然也不排除直接就做下去)

但...溫馨的診所環境+親切的醫生+漂亮的診所護士

我就直接打了!!

(而且這間比較之下是比較優惠低)

 

預期要做的染料雷射沒有做

改做醫生推薦的淨膚雷射

在門診的時候醫生跟我分析了很久   我才決定要直接動手做

讓盧冠宇和BB在外面車子等

 

(這間診所沒有跟我推銷任何產品喔~~優)

 

懷著一顆緊張的心情躺平

醫生先打在外圍讓我體驗    然後慢慢移動到眼周    再慢慢加強

每一個動作都先告知

閉著眼睛   有無數閃電在亂打

我一直狂流眼淚

有感...與其說是痛不如說是刺    我還聞到燒焦味...

(我ㄉ皮膚燒焦了....)

 

先打一眼     醫生拿鏡子讓我看

告訴我沒事

一點傷都沒有

然後又繼續另一眼

短短幾分鐘    結束雷射療程    護士小姐幫我敷臉

之後完畢

現在正再努力擦醫生給的眼霜

 

隔天

也沒有任何紅腫或不適

(..太好了)

而且我發現從邊邊開始有淡化的痕跡

(不知道是不是我過敏)

我包了療程     還有7次

GOGO  醫美之路

下次要順便打美白針^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