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萬聖節

今天的我只安排了要打雷射的活動

希望有過節的人度過美好的一天 

Happy Halloween!!

Sorry ~~~~~ It's too late ...

 

回到主題

由於呢   我想要很快很快看到效果    所以我要求醫生幫我把強度調高點

當然...醫生很快的拒絕我了!!

在我"強烈"要求下,醫生答應我調高一點點

嘿嘿

(心裡竊笑)

 

不過    還真的只有一點點喔

我偷看到醫生只按了一下= =///

 

動手前

醫生在我頭上碎碎念  雷射手術最好是要隨著療程慢慢加強的.....#$%^&$之類

提醒我會比以前刺激   因為強度增加了   眼周比較敏感...等等

(感覺得出來希望我打消念頭)

不怎麼想聽

我災災災災啦    可是我急急急.....

(其實也沒要幹麻~只是想趕快看到結果)

 

就這樣

 

打下去的瞬間...

xXXX(髒話)

真的超痛...我還以為我的眼睛被切割了

(請參考最新一集絕命終結站)

跟這次比

之前的頂多叫做刺而已

 

護士拿鏡子給我看   除了淚眼汪汪並沒有傷口

然後接下去打

................

後來護士幫我冰敷

...對不起  醫生   我以後會乖乖照你的進度...

 

醫生告知會有小紅點   屬於正常現象

但在此時   除了有點腫腫之外   並沒有所謂的小紅點產生

不知道為什麼   我照了很久的鏡子感覺效果很好

有可能是心裡作用...因為太想看到奇蹟而出現幻覺的我

 

也許明天會出現吧

期待我的犧牲不要白費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