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沒啥咪感覺耶

我連咬牙的動作都沒有使出來

莫非我的眼皮變厚了...

 

敷臉時     診所護士跟我說他們這次員工旅遊去威尼斯

威尼斯耶☆

是威尼斯耶☆

我這輩子都不知道去不去得到的一個地方...

而且還公司全包    只要準備血拼的ㄎㄡ ㄎㄡ就好

也好到太好了吧!?

我的媽呀~~~我看我也來這裡上班好了

 

我反應最近有點乾

醫生大方的給了我一罐很大罐的眼霜讓我抹免驚

其實雷射效果已經很明顯了    >0<眼尾的部分都已經不見囉!!

我的療程才進行到一半而已      相信結果會是非常美好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