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盧某某據說要"顧大門"    所以沒有週休二日可放

千盧萬盧下   "我要去會客了"

 

這是我第一次去    嘿嘿

 

 

我衝到大門口停住   猶豫要不要繼續騎

就有個聲音傳出來問我要幹麻?

(當然是要來找人阿    不然我是可以進去觀光喔)

報出名子

沒想到竟然可以騎著ㄅㄨㄅㄨ進去耶@.@♥

我以為只能在外面說...

 

鐺鐺鐺☆我進去了耶

跨過的瞬間真開心~~~~~~~

 

進去左右兩邊不知彎哪去   亂亂搖擺

某一邊的人一直對我打手勢    可惜我沒戴眼鏡   他比了N次我才注意到

再騎   又看到一堆人

第二次報出名子  才見到人

 

(這裡的人怎麼都喜歡問人家有什麼事呢?)

 

我一下子就走了

盧某某一直問我要不要進去坐   ~~~~趕時間吶!

而且...那個會客室讓人一點都不想會客...>"<

可能因為我沒有一樣的制服    哈哈哈

 

原來...所謂的"顧大門"就是一群人在門的旁邊顧

原來...Urmap的預估路線時間根本不準

...起碼比它計算的時間多上4倍

路上雖然有~不~小~心~錯過指定路線   也沒有偏離太遠

相信應該不至於多出太多時間          --->>花了1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