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工後太忙

傳完照片照不到時間寫網誌


花東一行都在開車   開開開開開開

塞車倒還好...只有警察ㄅㄟㄅㄟ管制的讓我很不耐煩>"<

第一天曉玲家的民宿還ok   曉玲爸非常親切

第二天花蓮市區的某民宿才真的是糟糕

我一定要來抱怨一下   因為這間民宿沒有熱水!!!

害我們得在冷颼颼的天氣用冷水擦澡

盧BB也被我免強用濕紙巾擦過

老闆娘說的"等2分鐘水就上來"根本沒有發生

除了沒有洗澡的熱水

連飲水機都沒有

我進去的時候以為她遭小偷了@0@

可是老闆娘還站在旁邊神態自若   我反而不好意思抱怨....

我們只好又去燦坤買保溫杯儲備熱水泡牛奶

~~~~~~太不方便了

出遊還是要很注意品質呢

我住過這麼多民宿飯店第一次採到地雷

不知道可不可以公開那個民宿的網站!?


最後一晚的海景房就真的很優質   睡到都不太想起來

(可能因為前一晚時在太糟糕)



花了四天三夜

其實只去了兩個點耶

(初鹿+遠雄海洋公園)


預定要去的七星潭忘記了   咻~一下就經過

想很久的平溪天燈也擠不進去

哈哈哈..

算了    其實我真正在意的是住宿的好壞



這段旅程非常熱鬧

盧BB在後座哭到失聲    一路上都有她的叫喊伴隨

我還是有冒著被開單的危險把她抱來前座

因為她在後面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真不知道哪天才能適應安全座椅

或是我適應她的哭聲...

我現在已經任命出遊需要帶很多小孩的家當這件事

希望盧冠宇也早日習慣小孩跟我們是一起的   出去就是要一起


還有還有

我們幾乎每天都在搜尋自助式洗衣店

小朋友的行李已經很多了   奶粉尿布就兩個包   還有嬰兒車

不想帶太多衣服   冬天衣服又厚

我以為這樣的店應該是全年無休的   畢竟這不需要人員管理麻~~

(至少我家附近的店就是這樣)

可惜我想的太美好= =///

大部分過年都休息耶   是怎樣!?怕機器被偷走嗎?

所以  每天出發前第一件事就是找洗衣店丟衣服

下次一定要全台先搜尋好



年假一下子就過去了

感覺很落寞...

接著要來計畫2月底的連假

數日子放假有某種哥德式的動力


來拜個晚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