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昨晚的混亂    今天回家一趟

媽媽在旁邊跟來跟去   越拿越多東西裝入我的包包

後來乾脆再拿個大袋子來用

我想...我們的房間已經再也無法容納東西了>"<

 

品卉昨晚告訴我關移潑水的部分

...她說我爸對這項傳統嗤之以鼻

(其實我當天也不曉得到底有沒有潑水)

今天媽媽又說了一遍

聽說姑姑一直問他們為什麼沒有潑水!!

我爸媽堅持不做這項    因為他們說我不是潑出去的水

所以我隨時可以回去

 

雖然這只是形式上的儀式

我還是覺得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