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睡到自然醒    一直到中午都還悠哉走在路上亂亂晃

阿姨來的時候以為記錯日期

一直狂問:不是今天嗎?為什麼新娘像沒事人一樣閒閒?

...(我也不知道阿!!就真的沒事情可做)

 

唯一最喜歡的是上面的氣球新人組   (我弟A走了)

會場很熱...辛苦來參加的人了

充當新娘化妝間的地方尤其熱>"<

感謝珮珊跟佳晏來幫我♥

大家都很緊張   尤其是我旁邊的人

正式開始後兵荒馬亂加上尷尬.......不多贅言

結束就是結束了

 

拜別的時候我哭了

是我媽媽先哭的   我就跟著

一直到車上都還蓋著頭紗默默難過

當天氣氛很應景...不必練習就會自然落淚

 

因為種種原因

隔天就歸寧!!

 

現在的我又在太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