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婚禮真的是會磨掉很多事情

比方感情

我現在已經有點麻木有點煩     還有點看好戲的心態

在這之前我就像刺蝟一樣   猛刺彼此

 

以往看新聞都覺得

怎麼可能?

這樣就分了?

誇張耶...

結果呢?還真的是什麼誇張事情都會發生耶

處於目前狀況的我   深深明白

兩造間要喬到完善是不可能

麥肖想啦~~~~

只有讓步與否...

事關到自己小孩   我想沒有哪邊的父母會讓步

有時候  並不是要堅持什麼   只不過是誠意和態度問題

做一下買一下是會怎樣

誰真正在乎那些小錢   要騙錢不會騙大點阿

又有誰要一直攬麻煩事在身上

弄得太明顯會連表面都做不到

什麼親家麥計較    鄉土劇看看就好不要太當真

兒子跟女婿

女兒跟媳婦

畢竟就是不一樣   應該要覺悟

場面話大家都會講   為人父母還是人    不知道什麼叫薑是老的辣嗎

 

 

給要結婚的我的朋友建議     如果要籌備婚禮   最好自親自力行

當然  要在問候過父母的前提下開始!!

明確表達自己的意思

雖然累一點

免去了溝通不良的問題

避免掉後悔閒隙的可能

只有兩個人溝通絕對絕對比兩家人好講話

把錢跟時間還有誠意拿出來放    提早準備    一點一滴做完

一定會有空閒時間可以抽出來做

網路跟電話很方便   沒電腦也有手機

很多事情都是問出來的    不知道開口問總是會吧

自己的婚禮

不要用很忙來當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