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被載來太平了      這次是要在這邊待產

昨晚車馬奔騰...從南部趕回來        一下子就移動這麼大範圍還真不習慣...

尤其我在南部的外婆家過著悠哉的日子...

趕趕趕~~~連帶來的行李都沒放      半夜到太平   熟悉又陌生

 

晚上睡不著     爬起來發呆

無所適從...

回想著自己家人的臉

默默的難過...默默的掉眼淚     ....默默的消耗自己的心情

有點想就此跑回家去...

看著旁邊的那個人睡得如此安穩      忍不住偷捶他好幾下

 

原來能跟家人輕鬆愜意聊天是種幸福...

原來要去適應是這麼難敖的一件事情...

這裡沒什麼不好    大家也都在適應我    其實我都知道

我也不想當個討厭的傢伙      可是在怎麼樣...    就是比不上自己原本的家

 

計畫禮拜三要回家吃飯

每年的家族聚會       今年我挺著我的大肚子要去參加!!

至於要怎麼參加...反正再想想辦法

過度期就這樣吧!!

 

PS:整個轉變    最開心的莫過於MOMO...

此刻正趴在我懷裡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