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自己關在房間    不出門

吃吃水果   吃吃餅乾      喝光冰箱的鮮奶

沒事就睡覺      不接某人的來電     ... 僅僅只有他  (這次我們並沒有吵架喔)

看看電影    翻翻小說     沒事做就腦袋放空      溫習獨自一個人的感覺

畢竟之前的生活      我就是這樣過      日後大半時間也會這樣過

雖然加入了小孩這個環節    不過她僅止於"加入"      並不會"陪伴"

我理想的是能思考並談話的對象

強迫自己不接電話  後面乾脆切靜音    剛開始有點不習慣     因為現在是和平的狀態...

暫時把他抽離我的生活

他沒有犯錯    我只是單純不想在這個階段接觸他

有先告知未來會越來越忙的他   日後打電話的次數肯定會減少     他也不是太靈光的人

最好不要太期待    對我搬過去的日子會比較有幫助...

他的生活並沒有變動    只是多了2個人入住他的房間  (外加一隻狗)

我必須去適應他的家庭   他的環境    他的家人

因為我是"進入"的那個人    所以必須"適應"?  想想真不公平...

跟我原先期待的不同     忍不住就要怨兌     造成我間歇性的心情惡劣

不過就是開口叫別人爸媽     我到現在還沒開口     也許是淺意識裡有不滿

不滿哪裡?    你說呢?

也許你會告訴我      自己選的就不該抱怨   這也是事實

可我記得我沒有要求這麼多贈品...

當然      這絕對不是我一開始希望的婚姻     可又有誰真正理想化呢?

我想我要早早接受這個已經注定好的事實       已經腳踩在這個齒輪    不停運轉

很多人都這樣過     我想我應該也可以

所以嘗試將新增加的生活項目合理化     把那些都視為正常應該做的

久而久之自然會催眠自己    雖然偶爾會醒過來...不過我已經用我自己的方式在進入

 

收拾著行李...總想著我還會再回家      分批收了好幾次都帶不完...

帶著逃避的心態不想整理    最後還是要動手

眼淚沒有辦法控制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真正收完

我的東西放在這裡好好的    現在卻要打包帶走

明明知道應該要這樣做    卻還是開口反駁...

我的衣服要放到別的衣櫃去    我的電腦要移到他的房間去

我的化妝品    我的小東西    甚至是娃娃     再也不會存在於"我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