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跟媽媽出去逛街     一堆全都媽媽買單

(實際上是爸爸的錢   哈哈哈)

感冒沒有完全好       我爸可能忍受不了我的咳嗽聲      每天催我去買新外套

舊的拉鍊拉不起來>"<卡在肚子...

被念很久死不去買      聽說會變冷也感覺還好      畢竟氣象報告不準是常有的事情

忽然變好冷     是該添加保暖的衣物了

下雨就更懶了      而且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比方報告)

 

我們家其實沒有很有錢

爸媽平常都很節省     可是他們對小孩子很捨得花

衣服都會想幫我們買好一點    

有好東西也都趕快買來給我們吃

 

父母    還是自己的好

 

...想到以後要離開就捨不得

我不能繼續待在我家當個任性的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