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是我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寫的~~

之前看了沒啥感覺     現在卻有著截然不同的味道...

並不是在恐嚇大家   如果遇到對的人  再怎樣辛苦都覺得很幸福  

考慮很重要

要在適應中求取平衡真的是很難

所以我選擇一個自私的方式


 

以前的我

回到家只要負責吃好吃的

假日不用說了

當然睡到自然醒

現在的我 一切不同了

好吃的自然得要先讓人 就算喜歡吃也得要假裝

在這裡沒人真知道我喜歡吃的菜色

我不能對今晚的菜色搖頭

現在慢慢開始學會照樣過自己的生活

學著在為別人付出與自己喜歡的生活中找尋協調

我好像比較適應了

只是和好朋友聊起天

我們都很感概 眼眶都不自覺紅了

婚後的我們已經不再是家中的小公主了

不能任性 不能對另一個媽媽大小聲

有人說養而方知父母恩

我卻覺得不需要等到那一刻

此刻的我就能體會父母親的愛是何等的不同

不是婆婆不好

只是,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