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接到的通知是取消了    至少在那天是...

 

我爸爸那天真的很生氣>"<他還在門外咆哮...他會發脾氣表示事情很糟糕

(...我躲在房間)

因為我什麼都不知道    以為這兩個禮拜裡    他們大人自己都有在協調

前天媽媽偷偷來跟我講什麼都沒有做...

卡住無法進行= =///整個很錯愕

爸爸一直不想跟我講...他知道我們什麼都不知道

關於大人處理的部分     可是眼見已經到了幾乎來不及的程度

他很急

我知道

從晚上9點多打到1點    盧冠宇都沒有接

在緊要關頭的時候那個重要的人永遠不會出現   奠定了我的決定

我認為取消也好   兩邊都不愉快似乎沒這個必要

我不想去知道事情點在哪裡

立場不同   很難去界定誰對誰錯    我們家人一定是為我    他的也是

事在人為   話在人口

自己已經做好打算    同學朋友都是可以體諒我的    親戚們也不會太為難我

至於其他三姑六婆根本沒必要在乎

掉著眼淚   打給品卉

這樣也好    我們的共識

如果商量沒有用    那我就自己打算     未來也是     討論已經失去意義

目前又回鍋     不過問題是沒有改變的

當只剩下義務之時   似乎也沒有太多期待的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