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又跑回家去了^^才住幾天又回家    並沒有被阻止

下班直接去搭車   20分鐘的車程  我本來打算站著就好

看到月台的人潮    心裡OS火車似乎不是一個好主意...整片都是人耶

我就算站著也會卡兩個位置(非常佔空間= =///)

車內非常擁擠...一直感覺有人在瞄我的肚子

不過沒有動靜     應該是想讓位又怕我擠不過去

我也很配合眼神放空不去看任何人

旁邊一對情侶在拌嘴   為了FB+好友在吵架...

(我用餘光偷看一下  只是高中小孩子...)

女生唸對方每天都+好友   好友最好是有那麼多...要他通通刪除...不然就OOXX

男生解釋那些只是以前唸書的朋友同學...

(這種對白很熟...不過+一堆好友的是我)

FB有很多都不太認識也在+   有時候是為了遊戲充人數    認識的比較要注意吧!

男生都喜歡吃窩邊草...方便又容易上手...

(忍不住在心裡想參與人家的對話)

之後兩邊開始發狠   汪汪叫起來...越來越大聲

>"<我繼續在旁邊眼神放空

(沒有空間可以動了啦...)

 

過了一站    我被讓座了耶!!

那個先生一直把我推去坐  ...他的肚子跟我差不多大  

感覺好奧妙...

 

這次去是參加家族聚會的!!

好多好料都不能吃...真是可惜     光吃我自己的份就很飽了(只是菜好慢)

看著對面的柱子吃得挺爽的...這裡的菜色真正不錯耶

 

回到太平有點累  很早就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