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終還是跟這個笨蛋走著了一塊

就某方面而言    我似乎有比他更笨的感覺

什麼叫做扮豬吃老虎...

可見 聰明一世糊塗一時  的理論是存在的

笨一點搞不好會比較好過日子     他自己也說笨男生有他的好處

雖然我目前為止沒有體驗到就是了

 

行李都整理的差不多了

 

回想

在某個契機下...

該知道的都知道...不知道的就永遠不知道吧~~~這是我的小秘密

忽然就決定要交往

然後有了小孩

之後匆促訂婚

現在待產中...

未來還有婚禮要準備

 

這段過程走來真是辛苦    忍不住要吸口氣

...充滿爭吵 充滿怒氣

把自己弄得很累    有時候我都會想

"我到底幹什麼呢?"

一年前的我    根本沒想到當初的決定會對我有這麼大改變...

畢竟一年前也還沒交往

...至少我沒答應都不算數吧      (堅持要在2月14當作紀念日   因為這是個好日子♥)

 

現在

都發生了麻

 

看著以前的照片    我真懷念我瘦的樣子...現在是胖海豹>"<

我記得我去年許了一個希望有對象的願望...

神很慷慨...許給我男朋友後來升級為老公   還連小孩都附上!!

一併給足了!!這樣是不是算超值大放送呢...

也送給君跟珊吧★   (希望你們跟我一樣唷~~呵呵呵呵呵呵...)

 

跳躍之年

第一個願望★

我是美麗人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