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不想出門

 

前天的公司會議真是累死人了

3點半出發       還被警察攔下來問我怎麼還沒回家..........我正要出門呢

路上都沒有人      到台中車站天還是黑的          回家的時候天也是黑的...

搭乘客運對我來說真是折磨

怕暈車     吃完了5包梅子和1包芒果青      猛灌檸檬汁         下場是= =///肚子很不舒服    

 

那天晚上瀰漫煙硝味

延伸到隔天中午

 

千葉火鍋的素食不怎麼樣

食材普通       至少沒有裝潢和廣告來得精緻         服務態度也普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也面無表情

但我想客人的表情如何     都不該影響到服務人員態度的加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