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無所事事的一天

睡睡睡....睡到肚子餓爬起來覓食

發現雨已經停了...看來的我連假無望~哎

 

南部好像淹水了...新聞說的

原來豪大雨移動到那邊去...

我外婆可是禮拜五就舉家逃離到台北去      她現在可是很有經驗的~

百般無聊看的電視   吃著不知道誰拿來的百香果...

不知不覺居然吃了6.7顆...百香果吃太多應該沒壞處吧= =///

 

昨晚大風大雨又停電      今天也斷電好幾次     短短幾秒又復電

為了保障我的電腦性命      所以整天都沒上線

拿出小豬手電筒預備    窩在床上看小說    沒有電腦對我來說....真的是很無聊

傍晚又開始下起雨...小小細雨

我想明天真的是要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