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昨天半夜跑出一隻...把我媽嚇得要死

她關窗戶的時候   蛇忽然從陽台上方屋頂降下!!咻咻咻就躲到陽台盆栽後面

我跟我弟都老神在在...     因為很小隻= =///

至少不是我心目中所想的蛇(比方血蘭花之類的...)

蛇很遺憾    被我弟"就地正法"了...

真是太可憐了...我在旁邊主張放牠走都沒有人理會我

我們在"遺體"旁邊研究半天   應該是沒有毒的吧(白色肚肚+彩紋)    我弟說頭圓的沒有毒

我媽說花紋很像龜殼花

天曉得龜殼花長得什麼模樣     蛇都快要絕種了   我根本沒看過     也搞不清楚哪種頭有毒>"<

我只知道大蟒蛇是黑色...頭啥咪形狀     忘了啦     反正我應該不會去遇到牠們   平常出現的機會也很少

某人家住山上    去N次也從沒被我遇過...

所以說蛇還是很少的!!!

前幾天才聽隔壁大叔打死一隻...沒想到我家就出現了

我媽驚恐的說附近搞不好有蛇窩   這位太太也太害怕了吧...

 

原來住家是會出現蛇的@@!

我以為牠們都在山上散步耶     山上討生活不容易所以下山住了嗎?

牠到底都躲在哪裡呢?

總不可能住在屋頂吧?

...所以我家沒有老鼠是因為這樣嗎?

 

總之

數量稀少的蛇又減少了一隻

祝福牠在天堂快樂的生活    保佑牠的兄弟姊妹生生不息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