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接到電話     (我的朋友似乎都喜歡突如其來傾吐心事)

正卡在熟睡與清醒邊界    所以我很快就集中事件

敷衍應付的話我不想說     就只是聽著聽著     直到她睡去...

過程需要自己走出來   可路上會需要有人的陪伴    那叫做朋友

 

這種事情   如果再次或即將發生在我身上    想必我還是會支離破碎

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沒被咬過是不會知道那種痛     傷口癒合還是會在體內留下後遺症      把未來每個人都看成草繩

我想    自己只有下輩子重新來過   才會完全相信對方

你們永遠也不會知道我可以不信任到何種歇斯底里的地步...

 

背叛

是容易的

甚至不需學習就做得到

無論是肉體出軌還是精神出軌都只是包裝不同的相同產品

此刻堅定甜蜜的當下   誰能有效期限是多久?

如何知道?

如何預防?

如何挽回?

又或者自己也是背叛者本身?   只是程度或理由上有些微差距

 

人     是可以同時進行很多事情的

 

"對方可能背叛我   所以趕快找個備胎擺著以防萬一"

"眼下沒要分手   備胎就先儲存起來放    安心又實際"

這種說法是不是很熟悉

定義上是不對的    可是大家都會淺意識執行

畢竟     大家都不希望自己被背叛的那個人   所以先下手為強

交往的基礎就是彼此的感情     偏偏這是最不可靠的東西     無法衡量又無法控制

現在投注的感情也許哪天會灌溉在別人身上

一句:感覺沒了!!!              不管對方是否也同步       打散所有過去

看起來   好像先說   先不喜歡了    就贏了

然後輸家就在背後默默傷心  默默哭泣   默默怨恨

因為.沒.有.感.覺

所以.結.束.交.往

對方善盡義務告知        仔細想想似乎也無法責怪對方

畢竟付出去的感情無法論斤論量來討價還價

即使有再多不滿再多不甘也換不回同等值得東西  

白天   人潮沸騰      可以暫時忘卻被壓抑的情緒

已經有了另一個陪在身邊的人      也不代表是真正離開那陰霾

午夜夢迴

獨自相處    大家是如何面對這些?

 

 

PS:我不是在危言聳聽   目前也還在交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