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午後出發       6點左右才到高雄       開得有點久

回程聽小舅說才知道走國三比較快...      因為從我家出發    衛星導航沒有直接國三

去到那邊我都累死了   連出門吃飯我都嫌懶    直接在對面火鍋店解決

我們住在85大樓33F的海景雙人房    不過實際房間跟網站照片上的不一樣

>"<我想要的窗邊褟褟米不見了!!!     而且停車和入退房超麻煩...

要先入房後停車    退房也是要先退房再取車然後退停車卡    必須來回好幾次    應該是分屬不同部門

空調沒有很好    調到我的鼻子都開始過敏了

不然飯店的安全管理倒是還不錯     房間水流量也很大     沒有因為高樓而水流小      風景是真的優☆

 

隔天又花了很多時間到屏東的外婆家     直衝舊寮

上次來是7~8年前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路    我只記得巷子口的米店有欠債不還的塗鴉

這樣我們還是找到了     嘿嘿嘿     連舅媽都我說~好~犀~利

(米店欠債十幾年了還沒還錢阿...)

因為八八水災      外婆家對面的田荒廢了(別人的田)    一片廢泥      只有青蛙還住在裡面

看到牆壁的水痕發現當時水淹到我胸部高耶    我的ㄇ壓@0@!!難怪全村跑光光

外婆說大水過後都是黏土    清了好幾天    很多家具都報廢     我思思念念的懷舊電視遊樂器也被流走了

(Oh~~~我的超級瑪莉永遠停留在第一關)

 

當天有去某無敵大的道場(外公推薦...)    消耗了我一星期的運動量

有念頭想到墾丁去   可是開車去到那邊也要1~2的小時     連在南部也顯得遙遠的墾丁阿...

 

晚上逛了與記憶中落差非常大的舊寮夜市

稍下小雨都沒有人     攤販也很少

這邊的清心買5杯送1杯@@♥   台中可沒有這種好康耶

 

隔天上午踏上返回台中的路

我們似乎沒去到什麼點...回程一直晃休息站   像神經病一樣= =///

10點出發      走走停停6點才到我家        想來我們兩個還真是無聊...

 

其實南部的點都有去過了    台北也被我去到差不多    中部更是走透透  

接下來我要去開發東部一帶>0<♥    30歲之前遊遍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