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這天我們吵架    我自己站在那邊跨年

晚上沒有什麼風

那顆燈泡樹比我想得還要小= =///

回民宿還吵架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後來迷迷糊睡去

我的99跨年........真的是很糟糕耶

 

早上又合好了...

有些小地方都會磨差   得好好討論這部分

 

所謂的妖怪村   原來我以前就來過了...那時還不叫妖怪村(年代久遠不可考)

賣一堆日式東西   很小   很小...勉強只能說是市集吧!!    還真的有賣蔬菜水果

吃的東西就那幾攤    店員配合穿得很日式    連店狗都是柴柴♥

但是在這裡非常倒楣...

先是他在逛小攤子的時候摔壞人家展示用手電筒

只好買了$150/個的電池手電筒    ...我在我家附近雜貨店看過一樣是$10元★

好在我有跟君去金山民宿送的小豬手電筒

不用電池   按一按就充電♥♥還亮得要命   上次停電發揮了牠的功效

 

接著是我們購買的禮盒掉進樹洞>0< !!   跑去找攤販老闆幫我們開地下室倉庫門

那個洞真的沒有很大   禮盒也不小詭異的地方   我想我們可能不適合這裡的風水唷

 

溪頭沒有想像中冷   元旦這天太陽大得刺眼☀

民宿老闆娘很熱情    前一晚主動走出來接我們   讓我們白喝了很多茶     還畫了溪頭路線圖給我們

我都不敢講      我只是要去旁邊的妖怪村逛逛...然後就要回家了   去玩的重點是跨年

也沒有人規定來溪頭就要去溪頭玩吧    就算沒有懷孕   我看起來就不像假日會爬山的那類人

我只適合寄居在都市   當便利店的依附蟲

假日就穿美美+高跟鞋在市區晃    沒事在就房間跟狗狗+電腦一起裝死

冬天包棉被   夏天吹冷氣    平常髒空氣吸多了    補充芬多精也沒什麼用了

我怎麼可能去爬山呢...整片都是耶    依我現在走路速度大概2天也不會下來

走不到任何山上景點我就臉色發白了>"<只過了幾個小橋和階梯   還休息無數次

這不是我的計畫啦~~~~~~~沒有任何預定是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