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要過去了@0@

感覺好快唷

今年發生很多事情呢!!   對我而言啦...

雖然晚上預備出門   我腦海依舊浮現著盧死人的英文期末口試

阿阿>"<

加油啦~~給我自己

還有雅真 淑玟    我們可都要過阿

等我回到學校   阿浩同學你皮繃緊點

我的耐心指數結束在今年    因為你額度不足   所以明年無法使用!!

先給你好好跨年

See   you   later

...

總之

跨越九九迎向百年    希望明年會是個好年★

Happy New Year♥

 

午後小露太陽☀       但是根據氣象報告   是假A啦

這兩天台南以北會有5度低溫      不要被太陽ㄅㄟㄅㄟ騙了!!

最強寒流從今晚蔓延到明早

大家要注意保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