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樣是不好的

禮拜一例行產檢    醫生跟我告知的時候我不以為意

胎頭過低就過低吧   她高興往下就往下!!

可是   他在我要走之前又說了一句"這樣容易早產唷!!最好多注意一下"

What????  @@!!

...然後我又跑進去問清楚點

胎頭太低要小心早產的可能性...一般都是32周到36周才會有這種現象

我現在才29周下降個什麼鬼!!!???

那表示容易早產嗎?   也太早了吧!!

我過年還想出去完耶~~~~~(不負責任之孕婦)

重點是我都還沒準備好...

至少要讓我心理建設完成再把我推進去~~~~~~(估計要建設到生的那一刻)

那怎麼辦呢?

開始浮現危機意識的我詢問...

01.可以考慮使用托腹帶防止早產   除了睡覺時間以外都要使用

02.減少走路長時間站立以及多休息

我還要上班耶

我還要上課耶

大概只能沒事就躺著...

偶爾  我走路或站太久會有種下墜感    最近比較嚴重

還有胃酸逆流不定期發作      我都把這些當成是懷孕不適的必備感覺

畢竟懷孕的人很多   大家也都好好的    總不能有什麼就亂亂叫

事情真的很多耶

學校也還有待處理的報告和考試

....懷孕不是身兼多職者適合的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