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主任排休的日子      所以不甘不願早一小時上班去

到達

渾渾噩噩

安全帽放進後車廂時,連鑰匙也一起放進去了    還放得很自然

~~~~~~~~我真是個腦殘

....

正在煩惱怎麼進公司       還要開視訊會議耶!!!

幸也不幸...

發現主任忘記鎖玻璃門---------------我被主任的健忘拯救了= =///

衝進去連線    老闆問我怎麼那麼慢     推說電腦連線有問題被放過(呼呼)

 

會議解決掉

接下來就是想辦法處理我的危機

方法一:

企圖用手扳開

幾分鐘後發現是不可能的事情

上次明明有看過婉君試過   ...但後來好像是失蹤的鈺貴妃弄好的

忘了啦~~反正我失敗了     車蓋連動都不會動    更別說把手伸進去摸彩

(而且君沒接電話~~~~~~)

 

方法二:

用別的鑰匙

跑去隔壁借了幾把    沒用

又在抽屜摸出主任的機車鑰匙     在那裡亂刺

根~本~不~行~

>"<

 

方法三:

網路搜尋

範例1:

將面板先拆下來然後看到鎖頭上有牽著一條線是黑色的

然後鎖頭上有一個用十子鎖起來的小蓋子

用十子起子將他拆開然後你就可以看到鎖頭上面有扣著一條黑色的線

你用十子起子也好或著是任何工具

把扣環的那各地方往上一扳或著拉黑色線裏的那條線也可以

這樣就可以打開車廂了

範例2:

找出螺絲起子打開前蓋

(假設你的椅座是可以從鑰匙孔開那一種)


前蓋打開你會發現有一個裝置有類似煞車線    那是用來牽引拉開椅座卡損的
用螺絲起子再不是線的地方往後摳(拉線)     這樣椅座就開了

打開前蓋時   對應鑰匙孔的位置   會看到類似上圖的機構

一條像煞車線固定在鑰匙孔內部機構   用螺絲起子往右邊推(視你的機車狀況)   椅座就開了

這個不用試就知道我做不到     提供給有需要的人////取自網路知識+

 

方法四:

鎖匠   (請專業的人來幫你吧~)

他只花1分鐘就賺走我250元...

結案

 

其實也可以找備份key    請家人送之類的     可是我不想等~~~~

以後身上應該另外放備份      不過像那種key通通串一把的就很危險(比方說我)

全部鎖進去就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