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敲定

不過本周腦袋不是很清醒的我       到下午才猛然想起>"<

--------------Sunday school

...責任多麼重大

(sister怎讓我來這誤人子弟呢?)

之所以沒有拒絕     是因為自己真的很少來     該在的時候都不在...

像這種人力缺乏之時       就是我"奉獻"的機會~~~~~~~~~~~~~~~~~~~~

雖然這麼說

推開教室         小朋友晶亮的眼神讓我頓時頭皮發麻= =///

 

今天上的教材是"五餅二魚

有興趣的人找約翰福音勵第六章五~十五節

(個人認為這段最清楚)

講完之後小朋友如我所料只記得餅和魚...

(我小時候也是)

花了一番時間解釋~~~~~

主旨在說: 付出的少    也可能成就一件大事

不知道小朋友是否明白   (因為本人一直到國小才稍稍領悟文意)

至少我用盡心思解釋了       累~~~

 

今天有準備點心     是小朋友親手烤的愛心餅乾.....!!

(= =///連貫今天的課程嗎?)

在我來之前他們就已經放進去烤箱      上完課剛好出爐       ♥真的很香^^

不過..................

那些鮮豔的顏色是怎麼回事!!!!!!!!???????(驚) 

....還蠻生動的啦     有很多歪斜的表情        小朋友童趣的創作

味道太甜....

下方"正常色系"的是義工阿美姐製作

放太久有點焦      吃起來還不賴唷      可愛小熊頭♥

 

這是次特別的經驗

感謝阿美姐的愛心和小朋友的配合^^   阿里阿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