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      就想知道而已      之前就很想知道

只是沒問清楚        這段時間有更多問題卡著     現在一次清空

心情不錯~~~~不過`被擾亂的那個人大概不會這樣覺得

(竊笑)

 

你不能一句"我不知道"..."我不懂"就想推卸過去

每次交往的對象都是不一樣的    所以也會有不一樣的方式

照你的理論

每次交往都是新的開始    不就每次都可以用不懂當作理由蓋過嗎?

態度到底是哪裡不對呢?

自己去想想吧

女生在這方面是很挑剔的     別要企圖裝不懂撥千金

你的態度絕對會影響我對你的反應      進而影響到兩人的關係

感情的事情想要用理性的方式面對是不可能的

即使明白道理    不悅還是會蔓延

一開始的"質"就不同

我的任性其來有自

除非你對我用不聞不問方式會感到沾沾自喜

 

每次

每段

每句

都要再次尋找

直到那完美的平衡點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