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春天餐廳

這次總感得沒上次好吃...

可能母親節人多   所以品質上有點控管不好

buff果然不能太晚去  菜都沒了

而且我不太舒服    所以不太想吃

牽著BB在會場走來走去

也沒拍照

根本沒帶到相機...

(連手機都沒帶)

好像也沒人想要照相的感覺....我就沒有提了

(尷尬尷尬尷尬尷尬)



現在的BB已經是脫疆的野馬

要考慮來買個走失繩


PS:
回到家發現我有母親節禮物!!!

硬殼的 BETTY BOOP和 Thomas Wylde 骷髏包(上面還有可愛的骷髏絲巾)

我想要硬殼方包很久了...很久沒看到性感ㄉ貝蒂頭☆

微笑骷髏的質感真好~~~~>0<

感謝我媽咪♥

也送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