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提前過

選了一個大家都有空的日子

日頭炎炎☀的正中午

地點:豐原的廚匠

(我又來了...嘿嘿嘿)




平常日的中午居然客滿    好在我先訂位了

連我爸都說好吃     也難怪他生意好啦

對我來說最讃的還是甜點...因為我吃到沙拉就已經飽了

這裡的份量真的很夠

盧BB開心的穿著新買的小兔鞋到處亂跑



老闆遠從白俄羅斯來到這裡開店值得了啦
(還開了兩間)

不但生意興隆還家庭幸福



相機在今天沒電了...我把記憶體空間看成電量

所以沒有充電...照了幾張= =///合照都還沒拍到就掛點



這一頓花了我3張大鈔

不過總算拿到VIP卡了 (終於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