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不是個好日子

早上睡過頭  瘋狂飆車到三豐路   差點被一台強硬想右轉的砂石車給撞到

不過我沒事

但是我旁邊那個阿伯就沒這麼幸運    我看他整個人衝上前撞向砂石後側面   然後連人帶車滑進車底

不過他也沒事

阿伯很快就爬起來開罵

現場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包含我      我可不想看到可怕的畫面

阿伯一定沒想到他年紀一大把了還要在這搏命演出

可喜可賀

大家都很幸運

發現沒事的我想繼續趕路  偷偷轉到旁邊企圖離去  被眼尖的替代役攔住~~~~~真是可惡

現場做了筆錄        警察ㄅㄟㄅㄟ還跟我說車禍老闆不會扣錢的啦

(問題是這樣沒有全勤獎阿~~~~~~)

所以我損失了本月的全勤   和盧冠宇媽媽送我的綠色菩薩

車禍的瞬間我就看到菩薩小姐掉到地上破掉了      四分五裂  滾滾滾~滾到路中間

連碎片都沒辦法撿回來

希望我不用賠償>"<       還是可以跟砂石車運將索賠...

 

到公司    發現有張寄給客人的發票遺失       客戶打來告知沒收到

還抱怨怎麼我早上不在    她很急耶~

(我當時忙著出車禍阿    還有做筆錄    我很忙耶~)

發票怎麼會沒收到   我可是禮拜一開好就跑去郵局寄限時掛號耶   還有告知客戶寄出去了

今天都禮拜五了!!照理說隔天沒收到就該注意了吧= =///現在才想到是怎樣~~~

跑去對面郵局    排隊排老天   郵務員跟我說轉去大里郵局了

回公司打電話   大里郵局說這裡不負責送信     請打去總局

上網找電話  開始狂打....

至少打了5通電話     找遍大里所有郵局    找到負責的郵務員   電話又轉到送信的郵差

報住址  郵差跟我說放在信箱啦 (記憶力真好)

因為送去已經是下班時間     上面著名是發票  若要等通知去郵局領又要2天時間    他就直接放在信箱了

......通知客戶檢查信箱       這件事情就結案~~~~~~

整個上午就這樣過去了

剛剛發現我的下巴腫起來了???why  why ?難道車禍有撞到嗎???? (記不起來)

而且手也有刮傷~~~~~回家要來檢查還有哪裡受傷

煩~~~~真是鳥日子...最近也有吵架   想到就要抓狂...已經是一陣子的事情   現在才開始生氣會太慢嗎?

一整個就很不順       在去拜月老之前應該先去想辦法去小人去楣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