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獨自去產檢

下午忽然

感覺會有新的突破☆...個人無聊的小預感

所以想自己去...(緊張緊張)

晚上下雨    猶豫過後    還是決定跑去

 

今天沒啥咪人      一下就到我了!!

躺上去露出我的肚肚

偷偷轉過去看醫生的臉    只要醫生皺眉頭我就緊張

照沒多久    醫生就說寶寶翻身了      可以看到臉

又照一會

五官正常      真是太好了~♥   (這句話很重要!!)

醫生說的眼睛  鼻子看起來都像浮游生物的圖示

看不懂>"<  

我假裝很認真在看...還一直點頭

但好像被醫生識破...哈哈哈

醫生很努力的要讓我看清楚    所以拿著儀器在我肚皮上推來推去

事後又很仔細的跟我在辦公桌上講解照片     還找圖把臉圈給我看(真是個好人耶)

不過我真的看不懂啦...黑黑一團      隱約很像有臉的輪廓吧!!

平面還是4D我都看得霧煞煞    (畢竟我沒有去讀那七年)

老實說4D照黃黃的在那漂浮還滿噁的...還會抖動...

 

最明顯的就是那噘起的嘴唇...不知怎麼就聯想到白目的孩子爸爸

(遺傳真是可怕的東西)

 

總之    我只要知道是正常就好了

其他就交給專業人士去判斷

 

今天醫生開胃酸逆流的藥給我吃

之前還不穩定  一直到後期醫生才願意開

希望會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