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不知道為什麼

整個下半身超酸的    酸到會痛的程度

一動就痛>"<根本沒辦法好好睡覺

躺著也痛    起身也痛

我只好艱難的爬起來在客廳晃來晃去

肚子裡的那隻也踢得很厲害     已經不舒服了還來亂!!!

踢超大力   她以為她在跳豐年祭嗎!?    整個晚上睡不好

差點遲到   飆超快的!!  最近早上都很忙碌   不希望耽誤到大家

在這麼忙的階段給人家添麻煩    真的很不好

最近體力也變得很差...

一但睡著就很難醒   但又不是很好入睡    現在都不敢在公司午休

 

懷孕真的是件苦差事~

 

傳說中的子母線也越來越明顯

該發生的要到了...要到了....

聽說生產完會自己消失 (最好...)

我花了很多錢在保養孕期   以及產後的恢復    希望我可以恢復到生產完的8成!!

神阿神阿  幫助我♥

 

不知道是誰說    子母線越來越清楚代表和小孩的緣分越來越深

我只感覺被外星人作記號啦= =///

先劃位要動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