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我並沒有參加    因為要跑去台北...

今年我被特赦了!!^^唯一因為懷孕得到的好處

主任們哀怨的踏上北上之行   ...在清晨   哈哈哈

早上8點要開年度業務會議    南部的同事真是辛苦   好在今天不是那麼冷唷!!

我個人認為    年度會議和尾牙併在一起真是超機車的>"<是不想讓人好好吃飯

開完整天的會議都要掛了   哪有啥咪體力吃尾牙...

而且今年的獎品縮水了...跟往年比起來

頭獎是3門大冰箱(某日牌)+神秘禮物

貳獎是液晶電視(某日牌)

参獎是洗衣mix烘衣機(某日牌)

我懷疑老闆和某日牌掛勾啦= =///

那神秘禮物是啥咪貨?某日牌提貨禮卷嗎?

老闆還跟我說   我不能去抽獎很可惜...(是嗎)

不過他會準備小禮物給我...(禮卷就算了吧)

 

今天在公司真是悠哉

家裡沒大人   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