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與壞要如何定義?

其實只是立場的不同而已

朋友會為自己   理所當然變成好人     那如果哪天朋友不站在自己這邊了呢?   立刻跳脫到壞人那一區了嗎?

如果撇去立場    我其實是個靠感覺在交朋友的人

哪天被對方背叛了心   傷透了心    我想以我的個性大概也不會追究什麼...

有很多人   我跟他不熟   卻也不見得討厭對方

....我甚至是喜歡的    以一種不親近的方式  

不想發聲    是因為對方身分別是我的上司     身為下屬本就不該揣摩上意

大家都會犯錯   但是如果一直踩著那個小錯想修理對方....實在非常幼稚

出了問題   就趕快解決才是最實際的事情    責任是追究不完的

有很多事情...都可以避免     我不知道你的推理對或是錯      對方真心想陷害你   防備也沒用

我只能對你加油~~~    好好保護自己♥    真心覺得你這個人不錯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