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子琳聯絡了^^希望這次旅行一定要成行...似乎約了好幾年

 

聽到過去...我知道   我不知道的事情

坦白說

現在我的有更加激盪的事情

只覺得淡淡的...心裡敲不出太大的回響

複刻我記憶中漸漸模糊的樣子

並不意外

 

談到現在...

累~我過去悠閒自得的日子越來越遠

像一齣濫戲      已經看到結局卻拉不下幕   傻傻演著茫然的劇情

對方開始退讓     這樣的反應無所適從

失去我原設定的爆點

翻不過去

暫且空置

 

最近好累

可能發了太多次脾氣...氣力精神都隨著怒氣釋放    生氣真的很傷身體

睡醒還是累...花了很多時間在休息

優優建議我去看醫生...要掛什麼科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