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被姑姑抓去陪她買東西!! 過程中她還在念著簽約的事情...哎呀呀~~~~都簽約了就不要在掛懷了

中午去了趟清水,吃了米糕和"阿婆的樹下粉圓",順道繞去姑姑說的廟拜拜,聽說很有名唷!!

我沒有拜  就當做觀禮吧...拜拜的人很多,也有人在誦經,還有一些在旁邊發呆的...!?暫定是在冥想好了

有很多神像,不過我都說不出名子,只覺得眼花撩亂...我到處閒閒晃的時候看到籤桶  (很大一支)

心裡忽然覺得試試也不錯,我有非常想知道的事情...隨手抽了根籤    旁邊的廟方義工說這樣也可以!

---心誠則靈.心意最重要---

拿著籤去找姑姑,她非常訝異,不過她還是熱心的要陪我去請人解籤    (有專門解籤的工作耶)

卻發現那個解籤的人正在休息...    (真的有專屬的名牌放在桌上~就寫著解籤員)

他還有休息時間阿= =///那不是應該要輪個班什麼的嗎?                    人不知跑到哪去了!!   作罷

香薰得我眼睛有點痛,鼻子也開始過敏...開始淚眼汪汪~~我們就撤退了

姑姑跟我說是好籤      她不知道我問的是姻緣       一張籤好像可以涵蓋很多層面 (神奇)

只好改天在拿給了解的人問問看吧     ...不過我還是很想趕快知道~~如果有人會解快跟我說吧♥

中午小鐵有打來...不過我已經有活動了!! 他說他有點失望讓我小錯愕   只好延期囉

傍晚

小卓跟我去全聯買了一堆烤肉食材    到奎家的時候禮司已經先到!! 正在升火呢   輕鬆幾下就把火升起來 

YAYA~我們很快就吃到美味的食物^^♥                        (我有意思意思幫忙串串丸子)

奎家陽台非常大,容納4個男生1個我外加一隻橫衝直撞的狗都還綽綽有餘

我都還可以在旁邊拿仙女棒跟momo追來追去   不知道當初設計這樣大的陽台有何用意?

總不可能是為了烤肉吧     哈哈哈...

晚上風很涼   今天的月亮還是圓圓的   有點被雲遮住了               .... 悠哉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