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應要幫忙整理房子                     在Wil還在龜爬找殼之際,奎已經快速簽約完畢

早上被叫醒,先吃了頓星巴克才開始   (離他新家很近唷)   

屋子其實蠻乾淨的!         我們還是整個打掃一遍        接著拿出B&Q買的壁紙貼貼貼

...這部分我沒有幫忙,有點難= =///勞煩他自己動手

略略整頓完,小窩的雛型就出來了   黑白幾何的牆周搭上木頭地板...感覺不賴@@"

8樓的公寓套房  附近幾乎都公寓,所幸窗戶視野幸運的一覽無虞

2房一廳的空間還頗大    他決定外出採購家具順便吃午餐     環中路上有好多家  瀏覽...(家具好貴)

選了幾樣請老闆配送,又到百貨公司買了一堆東西    禮拜六的一天咻的過去~~~~充實的假日  

佈置房子很有趣,可是要花很多錢! 一直在買...

奎都選實用物品居多,倒是我這個幫忙的一直在看裝飾物(>"<)

 

晚餐吃附近的壽司 (不好吃~~以後列為黑名單)

吃完在附近散步...這邊髮廊怎麼這麼多? 沒事都在剪頭髮嗎?牛肉麵也特多!?  

姑且定義這邊的人喜歡吃牛肉麵...

驚奇的發現有個小公園     嘿嘿(^^)我來借住的時候momo有地方玩了☆

晚點依奎媽(兼我姑姑)跑來了!! 碎碎念不停...念念不忘奎在鬼月簽約的事情

哀唷~~~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奎根本不在乎)     老人家比較守舊...造這樣的傳統鬼月啥都不能做內

看個人想法吧!     很快的姑姑被"打發"走  鎖完房子我們回后里

在車上,我睡著了zzzz  回到家洗完澡沾床就睡去  奎還在看電視呢~~體力真好

我已經透支...今天真的是忙了一整日     明天要在他新家烤肉!!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