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遊回來

補充了大量咖啡因

腦袋超清醒的我在網路亂逛

朋友的網誌去晃晃

不是朋友的也去晃晃

不小心知道某個消息...

真糟

真是糟

我開始亂想

不知怎麼的...我就是知道在說誰

..............妳們的網誌都寫得太明顯啦

幾個月前跟他討論到的擔心居然在幾個月後發生了

在這麼多事情之後...

我想...我的擔心他大概也不需要吧

他從來不希望別人幫助,任何話都對他沒意義

他不是那麼沒用的貨色,很快就會爬起來

只希望...不會影響到他與女朋友之間,這不是我設想的情況,想了那麼多種並不希望是出於這種狀況

那太糟糕了!!!我會因此為我之前的私心詛咒而愧疚

他沒出現我也不會干涉,因為不會也不能

反正...又不是找不到我

現在他需要的是來自她的陪伴吧

我們總是交集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