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聽說有人要結婚了!!!!(大家都紅巒心動搶著跳墳墓去)

今年的次數為啥比往常還要多阿?那個什麼孤巒年根本是假的吧?

本來以為生活平穩了~我也在平息自己的心態,卻總是不知不覺獲知消息...不論是想知道或不想知道的

(也許我該跟過去的鬼魂都斷絕來往...網路傳遞訊息方便也不是太好的事情)

她似乎分手了...寫了一篇讓我吐血的網誌-----------------我還是不喜歡這個人

我想告訴妳...即使妳不會知道...

他不是你的秘密~因為大家都知道...我也知道呢

他也不是大家的秘密~因為大家都公開討論...(八卦永遠不死)

最近常被提起...oh~願神保佑跟我無關,希望內容裡面沒有我的名子

最希望的事總不是朝我所想的方向發展...漸漸的開始相信起命運說

----------------------------------------------------------------------------------------------------------------------------

咖啡因作祟,最近又開始日夜顛倒~這也算是方鬆治療的一種吧...(自己以為@@"哈哈哈)

睡不著只好爬起來掛網,看看放置很久的片,預定好的"金色琴弦"看了第一集就再也看不下去

扯到不行...(= =)///還小精靈勒  (個人觀點)畫風唯美~不過我不想看了

如果有誰都可以拉的魔法小提琴,誰還要練習阿~去買買這把就好了!大家都可以當小提琴家

不過就是動畫而已,我也知道不要太苛求...就是不能接受!!(偏激症發作)

樂器能發出優美的聲音,都是大家苦練出來的!怎麼可能隨便就開始演奏了!賣憨阿啦

故事設定方式我也不喜歡,有電玩的感覺!!查了一下資料,它真的有電玩勒...

不知道是電玩改編動畫'還是動畫改編電玩,這部"金色琴弦"還有漫畫就是了(未完)

這部片的優點大概就是可以增長對音樂跟樂器的知識吧...

看了"Bride War"

有點誇張的浪漫喜劇...如果我的婚禮被毀了我可能會殺了對方(>"<)就算是我的朋友也一樣

完美婚禮是每個女生的夢想----------------------------對我來說那只有僅次於婚紗的地位

裡面的婚禮企劃我還蠻感興趣的~這樣的工作似乎很豐富也很有跳戰性

婚禮歸婚禮

生活還是要過

一場婚禮只是延續美好生活的一個出發兼轉換站

過生活最重要~尤其是過好的生活

有時候人生中總有些很制式的束縛你無法破解的

有時候真的可以找到那個無論如何都會在一旁支持你的人

不過

也有可能

那個可以終身依靠了解你更甚於你自己的人

就是一直在在你身邊的那個人...

祝福大家都有美好的婚禮

也祝福我自己趕快離開某人的敗犬陰霾(>"<)

最近才知道年紀差距的數字,跟最近很紅的某台劇一樣...很少看電視的我真的不知道

太誇張了!!!我是被電視劇詛咒了吧-----------現在起我對數字開始敏感起來

我討厭敗犬~不管基於何種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